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

Hope .... ♥

亲爱的部落格 我回来咯



明天就要8月啦 感觉今年的时间过得好快 懂的事情似乎也变多了 比如 那么在意干嘛 ?



我是将的啦      我总是那么在意     越在乎 越卑微      当没一回儿事  是不是更好 ?

对不起 总是要你烦着怎样安慰我   我也不喜欢看到你不开心的样子 因为我看了会更难过

我不好 不美 不出众 可能还会影衰你    谢谢你撑到现在都还没离开我 : (

我不敢再奢望永远   我总是问你那些有的没的  我多么希望你把回答变成行动 变成证明 变成真的 . . . . . .


我爱你这三个字 说只需要3秒 证明却要一辈子       能做到的 有多少个 而你是不是那个 . . . . ?




心底话   你跟别人真的很不一样     怎样说?  I dunno xDDDDD


够了啦 我不要说你了 好回了咩 ? !!!!!! xDDDDDDDDDD







Ohwhhhhh bull shit


TMD的考试 

我承认我没温习功课 所以这次的考试 可以说是一级棒了

读来读去还是一样笨 : (

可能没心读书了吧

唉!!!!!! 挨完这两个月就可以了 加油哦 : (



眼不见为净 . . . . .





有时候 会觉得自己被忽略 

不想说出来      没关系吧

自己都有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朋友 没有一个可以全天陪着你的 看开点 . . .


朋友很重要 有时候比爱情更重要 因为在我曾经失去了爱情后 原来我还有友情 她们为你擦眼泪 : )


对我真正好的朋友 我格外珍惜   

谢谢你们





要放下一个人

说当然容易啊 

当你尝试去做的时候

可恶的眼泪又不禁流下来



也许只是习惯了有某人的存在

突然间没有了

当然会不舍 不习惯 不开心


告诉自己往好的方面想

这世界不是只有那个他

我们有家人 有朋友 甚至是下一个更好的



放下 应该放下的

因为失去也是拥有的开始




如果如果如果如果
我们分开了
我们都不要难过
因为我们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
还有记得
我们曾经爱过

:' )









还有

祝我们137天快乐 天天都快乐 xD


陈陈陈陈陈陈鹏全老公 对不起 谢谢你 我爱你   哈哈 ♥      







希望你的生日愿望会实现 ; 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是你的 别人抢不走。
不是你的 怎样留也留不住。